将行

尘封……

【胤煜填词】赵大的千层套路

(纯粹填着玩,不押韵~这些梗根本装不下!)

 

千层啊千层

 

赵大的套路

 

赵大啊赵大

 

千层的套路

 

早就知道江南李重光超有气质

 

如今终于继承家业成为国主遣使奉表

 

答应请求的时候毫不犹豫

 

追复帝号什么的绝对可以

 

派个使者前去吊唁是礼尚往来

 

再次遣派祝贺新立就是套近乎

 

想要俘获芳心仅仅这样还不够

 

要送出礼物才可以

 

日常礼物是羊和马

 

生辰礼物要提前到三月

 

才能体现出一片痴心

 

在七夕哦~

 

等到他心怀感激上贡

 

再仁慈地将降卒弱兵归还给他

 

不要想得太简单

 

这仅仅是漫长追妻的开始

 

给他日历之后又要亲征

 

他一定是担心才派来使者

 

当乞呼名的时候要

 

很严肃地拒绝并继续喊他重光

 

知道他遇到了困难搭把手

 

很宽容地放宽榷场贸易提升好感

 

反应大三倍的

 

赵大厉害的「赵大追妻术」

 

一:重光~

 

二:不要害怕~

 

三:我护着你~

 

四:缺的粮食我给~

 

五:过来看看我~

 

“官家可否不要再胡闹”

 

分明是真心实意

 

哪里有在胡闹看来只能

 

派个人去劝一下

 

暗地里挑选巧言之人

 

好让他能够放松警惕

 

这一手上那一手

 

叠加起来的

 

战略性又霸道感的

 

这么个无敌的套路

 

这个套路 那个套路

 

叠加起来就是连环套

 

猛烈又鲜明

 

这就是赵大撩汉的多层套路

 

千层啊千层

 

赵大的套路

 

赵大啊赵大

 

千层的套路

 

 

他九弟来了要好好招待顺便询问

 

“他过得可还好”

 

送走之前叮嘱他多多美言

 

重光一定比他弟弟还要好看

 

心里想象一目重瞳的风采

 

结果他却受了刘鋹的委屈

 

虽说是我的错但决不能忍

 

说干就干刘鋹欺负重光决不能留

 

见到使者问 “你们国主会用什么招待我”

 

气氛凝重连忙解释 “开玩笑我才不会用强”

 

九弟去了又来这次又换成了七弟

 

还是乞呼名

 

既然实在不喜欢

 

就只好不情愿地答应下

 

防止那点好感变为泡沫

 

但为了表示不满情绪

 

只好把七弟留下顺便让他来求我

 

听说他很是惊惧

 

还贬损制度

 

明明都有好好招待贿赂则平也没追究

 

其实过来陪你七弟更好

 

还让使者说“过来助祭中不中”

 

搞到地图和樊若水

 

深情赵大的「赵大追妻术」

 

一:宜往助祭~

 

二:同阅牺牲~

 

三:宋亳以迎~

 

四:封之大宅~

 

五:使自归顺~

 

“官家见谅臣生病了”

 

为什么能够如此倔强难道我不够好

 

“强制性措施也有必要”

 

最后的机会没有把握

 

“臣确实生病了” 这种万年不变的借口

 

难道我会信吗

 

这一手上那一手

 

叠加起来的

 

革命般的又惊人的

 

这么个无敌的套路

 

这个套路 那个套路

 

叠加起来就是连环套

 

绝妙又巧妙

 

这就是赵大撩汉的多层套路

 

千层啊千层

 

赵大的套路

 

赵大啊赵大

 

千层的套路

 

不狠下心的话 就没法战斗

 

没倔强不朝的话 就不必战斗

 

扪心自问对你足够温柔

 

但为了乱世太平也是身不由己

 

但还是忍不住想要见到你拥有你

 

这一手上那一手

 

叠加起来的

 

战略性又温柔型的

 

这么个无敌的套路

 

这个套路 那个套路

 

叠加起来就是连环套

 

深沉又鲜明

 

这就是攻略南唐的多层套路

 

这一手上那一手

 

叠加起来的

 

革命般的又惊人的

 

这么个无敌的套路

 

这个套路 那个套路

 

叠加起来就是连环套

 

绝妙又巧妙

 

这就是攻略重光的多层套路

 

千层啊千层

 

赵大的套路

 

赵大啊赵大

 

千层的套路

评论(2)

热度(36)